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举办“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1:10:15 访问次数:

  新年伊始,万物生辉,值此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动力修缮服务部于12月29日下午在部门会议室举办“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迎新茶话会活动,部门员工齐聚一堂共话新年,活动由部门经理雷雨主持。

 

  茶话会在经理雷雨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雷雨代表部门回望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部门员工一直以来对后勤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部门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还需要大家鼎力支持,再接再厉。 


  活动前期,部门精心策划、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摸盲盒》游戏环节,盲盒内放置了各种维修零部件,参与者需通过触摸准确说出零部件的名称、规格及用途。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逐渐升温,争相展示自己的技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员工们不仅深刻认识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更是提升了员工综合素质。


  通过茶话会成功举办,增进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在后勤党委和服务中心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设备运行维修、节能减排、绿色安全校园建设等工作,确保后勤改革稳步推进,将在提升校园维修和运行服务品质的道路上,再攀高峰。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第二十一届饮食文化节”之学生厨艺展示暨员工烹饪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针心针意”公益劳动课为隆冬升温——学校后勤不断拓展劳动教育新形式之三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