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9:21:55 访问次数:

3月6日上午,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校医院在毓秀园广场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借此普及用耳护耳知识,增强师生听力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校医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健康咨询、义诊等形式,向师生们普及耳部健康知识。医务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细的讲解,让现场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耳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耳部疾病。校医针对前来问诊的师生进行了耳部检查,耐心解答了他们关于耳部疾病、听力保护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诊疗意见和日常保健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耳部健康的关注度,也增强了他们的听力自我保健意识。校医院表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健康宣传活动,为师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供稿人:郑利、庄红红

供稿单位:校医院

上一条:学校为退休职工举办春季中医养生知识讲座
下一条:消防培训筑牢楼宇“防火墙”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