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1 09:01:11 访问次数:

 

4月9日下午,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叶向红、总务处处长李清及后勤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赵处长和胡总经理首先对来访的各位后勤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会,彼此互相学习,分享有效的管理制度、措施及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后勤及餐饮服务质量。在观看了饮食服务中心宣传片后,赵处长和胡总经理分别对后勤基建处和学校物业服务中心的机构设置以及所承担的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和基本建设等职能及其运行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就新时期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思路、高校食堂公益性原则及“平抑资金”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杨副处长介绍了食堂确保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的具体措施,曾主任就中心成本核算、出入库管理、电子台账、供货商准入准出管理及推新品尝会、兄弟院校交换厨师、各食堂流动红旗评比等创新工作向来宾分享了经验。最后,双方表示,今后两校间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全面提高后勤及餐饮保障能力。

会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后勤同仁一行参观了我校各食堂、集中加工间、教工餐厅等地,来宾对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和食堂体现的集约化、智能化、节能化给予了高度赞赏。(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中心举办第十九次推新品尝会
下一条: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