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4:03:06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后勤基建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安全稳定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和部署,饮食服务中心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的同时,形成安全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5月2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会。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出席了会议。在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中心班子成员及管理岗员工层层签署了《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承诺书》、《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北方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订,使得中心全体人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

签署会结束后,赵处长讲到,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岗位聘任工作与服务中心同步、同期有条不紊,严格按照程序逐层完成了聘任工作,签署各项责任书,是落实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一岗双责”、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饮食服务中心要抓准“安全”和“稳定”两个关键点,对廉政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工作各项工作层层分解,逐项落实。特别强调,与会人员要强化行业风险意识,明晰管理岗位的责、权、利,严格按照签署责任书中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餐饮服务各项工作运行安全、稳定。(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之--消防安全培训暨模拟实操演练系列培训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食堂座谈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