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服务部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23:31:55 访问次数:

9月9日,学生公寓服务部在德斋319室召开了2021年迎新工作总结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出席会议。

会上,各公寓管理员针对2021年迎新工作,分别进行了梳理、总结,摆问题、找不足、谈想法。部门经理王桂兰对迎新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在迎新期间,学生公寓服务部严格落实学校、服务中心及部门的工作方案,各项工作紧密衔接,各公寓全体员工全力配合,服从安排,通力协作,管理人员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准备充分,合理调配上岗人员,平稳、有序、顺利地完成了2021年的迎新工作。感谢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同时,对迎新期间发现的房源信息梳理、住宿安排统筹、迎新用房清洁消杀等问题以及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意见。

在认真听取部门管理人员总结汇报后,张加强书记对本年度学生公寓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并要求学生公寓服务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思路要清、情况要明、方法要好、标准要高,确保下一年度迎新工作更加顺畅、流畅、舒畅和细致周到。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静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管理人员办公软件实操考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