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8-07-05 10:22:22 访问次数:

 

根据北京市教委《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活动,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安全领导小组,以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分层次对全体职工召开动员大会,充分利用电子屏、板报、微信和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开展以“防火、防盗、防汛、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专题宣传。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专业知识培训。组织灭火器实操演练、防汛综合演练、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等,通过演练优化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准备,提高实战能力。集中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各岗位、各区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对职工劳动纪律是否遵守、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岗位操作是否规范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绝不遗留。彻底把各类人身、设备及食品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安全生产月”的结束并非是安全工作的终止。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新起点,将安全贯穿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环境。(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进行暑假前安全联合检查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