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集团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北京市教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5-06-26 09:32:00 访问次数:

 

12月26日,北京市教委在北京语言大学召开北京高校后勤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北京高校后勤2011年的各项工作并表彰在2011年北京高校后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后勤集团党总支、动力修缮服务部和国际教育中心分别荣获了北京高校后勤先进党组织、先进物业管理、先进接待单位等3项集体荣誉称号,张玉林等9人获得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物业工作、商贸工作和接待工作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校长助理王建稳、后勤集团总经理胡春江等我校多名代表,出席大会并领取奖牌和证书。

 

 

 

 

 

上一条:后勤集团参演校团拜会节目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工会第九代表团会议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