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参演校团拜会节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6-26 09:35:59 访问次数:

 

12月29日,学校在体育馆二层隆重举行了2012年新年团拜会,学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一起辞旧迎新,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由我后勤集团自己编排的舞蹈《活力恰恰恰》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彰显了青春的激情与魅力,充分展现了我后勤集团文化生活的成果。

此次代表后勤集团参演的节目《活力恰恰恰》,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玉林及分工会主席解聚中副总经理对该节目十分关注,多次对节目的排演进行指导,各部门对节目的参演人员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饮食、动力修缮、绿化卫生、学生公寓、校医院、国教中心、印刷、办公室等8各部门的12名职工参加了节目的创作、筹划和演出。为了充分展示后勤集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集团职工活力无限的青春风采,所有参演职工放弃休息,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经过21天的努力,以最唯美的舞姿、以最深情的表演取得了迎新春团拜会演出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后勤集团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北京市教委表彰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