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6-24 15:00:11 访问次数:

 

2011年10月27 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在学校小广场举行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玉林在开幕式上致辞,集团工会主席解聚中主持开幕式。后勤系统各级领导与各部门共400余人参加了各类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以跳绳、推独轮车、钻圈接力跑、齐心协力跑等趣味性项目为主,全体运动员本着“团结、奋进、健身、娱乐”的宗旨,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运动员奋力拼搏,拉拉队员在场外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后勤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重温先烈革命事迹 努力做服务育人模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