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温先烈革命事迹 努力做服务育人模范
发布时间:2015-06-24 15:13:24 访问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开展“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后勤集团于10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开展“重温先烈革命事迹努力做服务育人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步入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了战史馆、支前馆、烈士馆和全景画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图片实物展示,让我们重温了辽沈战役伟大胜利的辉煌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体活动,旨在理顺集团各级党组织与本级行政组织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积极提倡“阳光服务,微笑服务”,努力提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水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努力做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要时刻把师生群众放在心上,从师生群众的需求和切身利益出发,积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师生群众信任的好员工。

集团将以 “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细节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展现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提升集团综合服务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学校“提高办学质量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形象”活动的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上一条:后勤集团积极开展冬季安全联检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举办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