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积极开展冬季安全联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4 15:28:30 访问次数:

 

后勤集团根据校领导对今年冬季安全工作的指示和学校保卫处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10日上午,后勤集团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所属安全重点部位集中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针对冬季是火灾、盗窃等安全事故高发期、集团所属单位点多面广、服务管理涉及行业多、控制安全事故任务重的特点,检查组对饮食服务部、动力修缮服务部、绿化卫生服务部、印刷厂、超市等部门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集团领导强调了后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学校领导对后勤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尤其是一些重点防范部位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校科研、教学和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上一条:北京兄弟院校来我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重温先烈革命事迹 努力做服务育人模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