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秋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11:10:46 访问次数:

时至深秋,气温降低。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养护工作,绿化环卫服务部根据季节特点和绿化养护管理要求,1029日起,全面开展秋季树木“涂白”工作。

“涂白”是入冬前树木养护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防止树木遭受蛀干害虫和冻害的有效措施。部门时购置美林顺白新型环保树木涂白粉1200公斤,要对校内4000余株乔灌木进行“涂白”养护,切实起到杀菌、灭虫及保温防寒的作用。

秋季校园绿化养护管理工作非常关键,目前部门正有序开展此项工作,将树干刷白高度统一控制在离地1.2米左右,保质保量刷完每棵树木,确保今冬明春植物的正常生长和美观效果。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