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标准化制度化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8 14:34:18 访问次数:

11月27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总经理胡春江、各部门主任、经理,组成检查小组对服务中心下属各业务部门开展合同管理、物资采购、决策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等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针对部门制度、招投标、物品采购、合同规范、人员招聘、出入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审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从小事抓起,不放过任何小问题,此次检查成效显著,不仅促进了服务中心健康发展,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执行。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参加第二十二届高校联合招标采购大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