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29 10:48:4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落实服务中心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根据动力修缮服务部专题会议的统一部署,123日各班组分别组织所属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培训由各班组组织,班组全体员工参加。

各班组准备充分,开展了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综合维修班对木、瓦工及焊工进行了理论培训及焊接、套丝实操;暖通班分别对空调维修工进行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运行、机房巡视、突发事件处理及日常维护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二次供水维修工进行了净水间、二次供水、污水间设备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的理论培训及开水器故障排除的实操培训。电工班通过大量的实例全面展示了中级维修电工的操作技能和操作技巧,形象直观;对高压值班人员进行了高压设备工作的基本要求及高压设备巡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维修运行人员的相关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及安全意识,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理论与实操技能相结合模式进行,逐步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

下一步,部门将进一步规范员工培训工作,努力做到经常化、规范化、标准化,既要业务培训技能,又要培训服务流程及规范,最终促进服务质量提升,更好的服务师生。


(供稿单位:动力修啥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服务中心开展关于库存盘点工作情况检查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召开维修材料供应商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资格遴选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