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除夕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12 09:11:18 访问次数:

2月4除夕,副校长胡应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在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和安稳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清真食堂、尚德餐厅、安稳处、锅楼房、超市、校医院、以及各楼宇值班室等除夕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两位校领导每到一个地方,了解值班情况和职工生活安排,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希望值班同志加强巡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的各项服务保障及校园安全。

慰问所到之处都给予了员工们巨大的鼓舞,值班员工对于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检查我校二次供水运行情况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全力做好寒假后勤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