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冬奥组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7:44 访问次数:

 3月2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办公地参观学习。

冬奥组委位于原首钢厂区内的西十筒仓。筒仓原是用于存储炼铁原材料的料仓,经过改造,由原来的工业筒仓,变成了现在环境优美、风格独特的现代化办公楼。大家在冬奥组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楼和园区建设,了解了筒仓改建历程。

参观期间,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宣传部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冬奥会的相关情况和筹备过程,并观看了宣传片。在宣传片中,介绍了冬奥会的相关情况和筹备过程,一座座冬奥场馆拔地而起,一条条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铺设延伸,紧张筹备建设中的冬奥会场地不断完成,为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时刻准备着,大家为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随后,参观了首钢陶楼一层展厅、北京冬奥会未来规划展。工作人员就北京冬奥会交通及场馆建设规划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在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紧张时刻,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到2022年冬奥会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理念,冬奥组委为了承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所营造的北京创造精神。办公室党支部将扎实推进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春季苗木种植养护工作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