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春季苗木种植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4:09 访问次数:

春回送暖,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校园增添新绿的好时机。根据《2019年绿化种植、移植改造实施方案》,绿化环卫服务部自3月23日起结合绿化种植养护工作实际,组织绿化班员工按要求、高质量、加班加点逐项落实春季苗木种植、移植等工作,胡应平副校长亲临种植、移植现场指导。

种植前,绿化环卫服务部成立苗木采购小组进行市场调研,坚持“货比三家”的原则,采取“现场号苗”的方法,严把苗木质量关,做到精心挑选,科学种植。苗木种植期间,胡应平副校长要求我们严格按照苗木种植技术标准进行栽植,确保校园苗木的成活率。

目前,绿化环卫服务部已完成种植李树3棵,碧桃2棵,梓树5棵,国槐2棵,法桐2棵,西府海棠2棵,榆叶梅15棵,连翘5棵,丁香6丛,大叶黄杨1500株;完成移植乔木11棵,绿篱200㎡。下一步将按照计划继续完成春季种植工作,并对新种植物进行后期养护,力争新种植物存活率达100%,为师生创建舒适、宜人、具有幸福感的校园环境。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服务中心邀请专家来校进行后勤设备标准化建设培训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冬奥组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