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邀请专家来校进行后勤设备标准化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04 13:50:02 访问次数:

为了加快我校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化运行验收,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4月2日下午,服务中心邀请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委员会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凤民老师一行2人,来我校进行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培训。学校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刘通祥和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出席会议,动力修缮服务部班组长以上人员及骨干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主持。

培训会上,李凤民老师依据《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设施设备运行验收标准》,对照33项评审项目逐条进行详细的解读,深刻解读了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化运行验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规范和提升后勤专业化服务的必要性,并结合以往评审验收工作中发生的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专业、生动的培训课。会上大家围绕后勤服务与标准化验收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高校后勤服务中心的制度建设、岗位职责、办公环境、卫生标准、区域划分、设备台账、设备完好率、相关记录、安全标识、安全操作、日常维修保养、员工素养、职业资格、维修及时率、工作细节等形成了高度共识。同时,大家更加明确认识到,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化运行验收需要学校资产处、后勤基建处、安稳处等多部门联动与配合。

会后,胡春江总经理陪同专家一行到学校变电所、锅炉房、中水站进行了实地模拟验收指导。专家对我校的基础设备设施建设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对后勤设施设备运行标准化验收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把标准化的理念、原则、方法融入到为学校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提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常抓不懈。标准决定质量,细节决定成败。我们要以“标准化验收”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春季苗木种植养护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