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春季职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7:07:14 访问次数:

根据市教工委、学校相关要求和精神,为及时、准确掌握服务中心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中心于4月11日在一公寓206召开服务中心2019年春季职工思想动态座谈会,服务中心各部门职工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梁雪松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梁雪松就2018年服务中心主要工作向职工代表作了报告,对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服务中心党委始终重视广大职工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好后勤职工的生产生活保障工作。同时他表示,举办此次座谈会是为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针对员工各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希望大家畅抒己见,踊跃发言。随后,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大家就改善工作环境以及关心的生活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梁雪松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职工工作、生活中困难困惑的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为中心员工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采暖季供暖工作总结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