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8:14 访问次数:

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呼吸春的气息,增强服务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3、14日,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赴中国园林博物馆和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中国园林博物馆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在馆中,员工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室内外的皇家园林、江南园林及北方园林等多种园林类型,了解了中国园林造景艺术的历史。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园内烟波浩淼的湖水、景色锦绣的山林、曲径通幽的小路以及12处亭、廊、阁、塔交相辉映,补剧精妙,美不胜收。职工们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说笑逗乐,轻松惬意,其乐融融。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情,增强了凝聚力,而且还增长了科普知识,放松了身心。在使职工们玩得开心、玩得安心的同时,更使大家感受到了服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保证这次春游活动安全有序,服务中心分工会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从地点选择、车辆安排、人员报名到服务保障,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周密、安排细致,确保不出现疏漏。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会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春季职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