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会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4-19 11:01:13 访问次数:

4月17日下午,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114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暨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会。服务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前提,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圆满完成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总经理胡春江要求各部门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形成上下责任共担,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充分调动员工责任意识,杜绝隐患发生,全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会上,根据《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北方工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的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服务中心与各部门逐一签订了《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2019年维护安全稳定暨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2019年维护安全稳定及消防安全工作主要责任。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校园超市全力保障服务中心春游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