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暨推新品尝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11:06:42 访问次数:

4月1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暨推新品尝会,为了真实客观反映食堂存在的问题,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我校各学院不同年级的18名学生代表。中心副主任李成、张付国及各食堂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主任李成主持。  

在活动中,副主任李成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对中心餐饮服务工作提出客观、宝贵的意见,以便更好促进我校饮食工作健康稳定的发展。在座谈中,同学们对食堂餐饮服务质量总体评价良好,同时对食堂环境卫生、菜品质价比、伙食质量等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副主任李成、张付国针对同学提出较为集中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对出现的问题逐项落实完善。

随后,在推新品尝会上,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对各食堂新研发的怪味土豆、抓炒鱼片、宫廷牛肉饼、农家小炒鸡、牛排炒饭、三鲜茄夹等22个推新菜品进行试吃评分。为了让同学们对推新菜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各食堂经理结合PPT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依次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推新菜品的创意思路、制作方法、营养价值和菜品特色。学生评委们对推新菜品进行试吃,根据成本核算,从色、香、味、投料、价格五个方面进行评分。中心将学生推选出的创新菜品上报后勤基建处审批后,参考地域口味差异,通过成本核算、售饭窗口公示后逐步安排到以后的周食谱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与学生的紧密联系、拓展学生与食堂沟通的平台、也拉近了食堂管理人员与学生的沟通距离。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各食堂将更加明确、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改善。饮食服务中心也将继续严加监管,与广大学生们携手,在打造安全、健康、美味、师生满意的饮食服务道路上勇往前进。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服务中心赴中国科学院大学调研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召开工作例会签订安全责任书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