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赴中国科学院大学调研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5 16:27:29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后勤管理和改革工作经验,4月24日下午,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带队,动力修缮服务部部门领导、班组长等一行9人组成调研组,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调研学习。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务部部长邱文丰、 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国梁、科住物业总经理崔自斌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首先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务部进行座谈交流。国科大总务部邱文丰部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科大雁栖湖校区的概况、近年重点工作及2019工作要点,对服务保障内容物业服务外包监管、设施设备、环境维护、校园绿化、修缮管理、水电气暖、会议服务、交通运输、饮食、医疗、安全保卫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双方围绕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的管理制度、运行维护、资料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高压变电所、供暖和生活用水设备机房及学生服务中心。双方现场就设备设施管理模式、建设标准、日常保养、监督考核、人员管理、机房建设、报修维修机制、移动后勤服务平台、信息化管理、标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修缮维修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从兄弟院校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方面学到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开阔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我们进一步提升后勤设施设备标准建设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有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暨推新品尝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