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4:57:40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关于维护安全稳定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和部署,饮食服务中心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安全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4月1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维护安全稳定及消防安全责任书签署会。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各食堂经理、二线管理岗员工参加了会议。

食堂的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曾主任在会议上从两个方面提出食堂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安全工作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高标站位,提高认识。二是安全工作要抓好预防,始终把安全这根弦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特别强调中心各职层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从点到面,层层落实”的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层层签署了安全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订,使中心全体人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切实做好食堂各项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服务中心工作反馈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赴中国科学院大学调研设施设备标准化建设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