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员工进行防汛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06 15:57:40 访问次数:

仲夏时节,汛期已至。6月6日上午,天空飘起蒙蒙细雨,按照学校和服务中心防汛工作要求,为了有效处置暴雨、内涝等突发事件,绿化环卫服务部成立防汛应急工作小组,借助特殊天气,组织部门90余名员工进行防汛实战演练。

演练前,部门经理黄晓鹏组织部门骨干员工召开防汛实战演练部署会,要求参加人员按照防汛工作预案,服从指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疏通雨篦子定点站位,实行专人负责制。随后,在经理带领下现场查看了各班组实战演练效果,重点对学校南门、北门以及家属10楼东侧等重点低洼部位进行检查,参加实战演练员工手持雨篦子小红旗,竹耙子,笤帚簸箕等防汛工具,在各自防汛责任区疏通落叶开展应急排水处置,取得了预期演练效果。

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防汛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黄晓鹏经理进行了逐一讲评,要求大家熟记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汛前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学校汛期安全。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北京化工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