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3 17:11:26 访问次数:

6月12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餐饮中心主任崔勇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共14人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向兄弟院校详细介绍了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管理架构和模式与运行机制,重点介绍了成本核算、出入库管理、队伍建设及创建标准化食堂的基本过程和具体做法。双方就如何建立标准化食堂长效机制、提升高校后勤餐饮服务水平、饭菜花色品种、物流管理系统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中心主任曾杰邀请来宾对校区内各食堂、库房、操作间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来宾对我校食堂硬件设施、就餐环境、员工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开阔了思路。中心希望与兄弟院校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共同推进高校餐饮服务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进一步丰富和满足广大师生的餐饮需求。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员工进行防汛实战演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