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好新闻采写“五个度”,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9:41 访问次数:

随着服务中心快速改革发展,新闻宣传成为展示服务中心发展成果,记录服务中心发展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提升通讯员新闻写作的技能与技巧,6月13日下午,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114会议室开展2019年新闻写作培训,本次培训以“把握新闻采写“五个度”提升宣传稿件精气神”为题,特邀校宣传部左芳舟老师授课,各部门新闻通讯员、中心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培训。

左老师从新闻采写的“高度“ 、“深度”、“亮度”、“温度”和“尺度”等多方面,对校园新闻写作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新闻实例指出了部分稿件存在的问题,教以具体修改的方法和要点,同时也分享了优秀新闻稿件及图片,加深了通讯员对新闻写作的理解,达到以培促学的良好效果。

此次新闻写作培训是服务中心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的一项举措。服务中心在日常也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培训,业务技能培训等全方位的培训工作,以期全面提升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技能。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