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10:23:50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的通知》,6月12日至6月14日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学生公寓服务部认真贯彻学校和服务中心的工作精神,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服务工作。

今年校内住宿毕业生共有2633人,大部分毕业生集中在悦斋B和馨斋,少部分在德斋、慧斋和悦斋A。由于今年毕业生离校时间较早且集中,为此学生公寓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毕业生住宿信息核实、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获取毕业生信息,利用宣传栏、板报、微信平台等发布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和温馨提示,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动态,发现异常现象,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信息,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毕业生离校期间,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积极配合、热情服务,一切以学生为本。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需求、为考取本校和本校考取京内院校的研究生寄存行李物品,减少学生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期间,各公寓收到多封来自毕业生致公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和一些同学向工作人员当面致谢的言语,与此同时,学校相关部门及服务中心领导多次到学生公寓看望工作人员,这让原本略带疲惫和伤感的毕业季增添了几分温馨和感动

截至6月18日,在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公寓顺利完成了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随后,学生公寓服务部将积极组织人员对毕业生房间进行检查和卫生清理,为即将到来的新生们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

撰稿人:李 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探寻延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