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探寻延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6:36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新时代, 6月20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参观。

此次参观由展示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寅生担任解说员。王主任为党员同志们解说《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展览、《北京知青在延安》展览、《中共中央西北局》陈列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精神》展览,并带领党员同志们向“五大书记”蜡像行鞠躬礼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仔细聆听解说员的介绍,深入学习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党和国家在革命时期的奋斗与牺牲。在知青展览区,了解近三万名北京知青到延安插队的事迹经过,尤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事迹。

通过参观,让我们共同学习延安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和后勤事业的发展,作出我们共同的努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又被称为京城“小延安”,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小延安”是一个以“传承延安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生公寓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