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服务中心“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5 09:00:15 访问次数:

7月3日下午,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召开了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表彰会。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领导,部门正、副经理及班组长、服务中心部分职工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纪录视频。视频生动再现了大比武活动的整个过程和比赛中多个精彩瞬间,以及现场采访选手们的实况,进一步诠释了“工匠精神” 的内涵,展现了我校后勤员工的风采。



随后,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宣读《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获奖人员的决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进行表彰。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鑑、刘通祥对在此次活动中获奖职工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作总结讲话。胡总经理代表服务中心对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活动中提供策划、组织和保障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以鲁班、时传祥、李素丽等各时代的工匠和劳动楷模为榜样,用优质的岗位技能服务全校师生,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岗位技能大比武”整整持续了一个月,共分为四个阶段:宣传动员阶段、技能培训阶段、比武练兵阶段和表彰总结阶段。活动过程中,服务中心先后在文化会堂召开了大比武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博远楼机房举办了计算机技能培训。在比武练兵阶段中,各部门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选手们充分准备,积极参赛,展现出了熟练的技能和孜孜以求的匠人精神,充分体现了服务中心职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匠人精神,推动了后勤职工队伍业务素质的提升和进步。

今后,服务中心将举办更多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使职工们成为各岗位的“行家里手”,并打造出一支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一丝不苟,勇挑重担的后勤职工队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后勤改革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