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后勤改革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09:05:00 访问次数:

为落实学校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后勤改革,促进精细化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升,建成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7月3日下午,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组织开展后勤改革专题培训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

总经理胡春江首先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的背景,分析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北方工业大学后勤改革实施方案》(党发〔2018〕5号)进行详细解读。他着重讲解了学校后勤改革方向和目标、后勤组织结构、后勤处工作机制和服务中心运行机制等。同时,他强调,学校后勤应始终坚持公益性的原则和后勤服务社会化的方向,逐步由现在“学校办后勤”向“市场提供服务,学校负责监管”的模式转变,希望大家主动转变思想意识,改变“等靠要”的传统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发扬匠人精神,适应现代企业的需要,逐步实现学校后勤服务社会化。

此次培训使后勤职工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理念与后勤改革现状及目标,激励了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为学校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
下一条: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服务中心“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