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方志敏精神,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方志敏诞辰120周年纪念展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7:37 访问次数: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为着共产主义牺牲,为着苏维埃流血,那是我们十分情愿的啊!”——这是方志敏烈士英勇就义前的慷慨陈词。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3日下午,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方志敏诞辰120周年纪念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家参观了展览室内方志敏烈士生前的事迹介绍、图片资料,共同回顾了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与革命事迹,感受了伟大革命者舍己为公的高尚情怀和共产党人的清贫精神与浩然正气。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大家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通过现场参观,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性再次得到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方志敏同志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梁雪松

 

  

 

 

上一条:“五查一评”规范制度执行,提升管理水平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