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9-11-15 11:47:4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14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在老干办大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和重要关键岗位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围绕警示片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树立组织纪律观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更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后勤人。

党委书记张加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员们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及入党誓词熟记于心,真正做到自律、他律和律他。他强调党员首先要对党忠诚,做好自律,经常思考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敢于提出问题并对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提出自我批评,同时敢于接受他人的监督和监督他人,真正做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把制度建设贯穿在其中,一并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从而推进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市教委专家莅临指导“标准化校园环境”复评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