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党支部和动力修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8:39 访问次数:



根据服务中心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1日,绿化环卫党支部与动力修缮党支部联合开展“提升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19人到北京长话大楼、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及皇家电话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通过观看丰富的历史图片和各个时代通信设备的实物,了解了通信的历史文化、北京通信事业的发展史、现代通信业务以及5Gn通信科技的运用,尤其是晚清时期电报线路图等珍贵通信文物,使大家感受到电信事业100多年来的发展演变。参观人员还亲自尝试发送莫尔斯电码,并通过北京最早的自动电话交换机进行通话体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通信电信事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通信事业的发展成就而自豪,并决心把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景海霞


上一条:石景山区供热办检查我校供暖及安全工作
下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开展普法教育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