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3 08:45:11 访问次数:


1月10日,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检查组来我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各食堂加工制作、阳光餐饮监控系统、消防设施、燃气管道、灶台及燃气房等重点环节、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及评估。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对各食堂前厅后厨、消防设施、餐厨设备、库房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检查,重点通过检测仪器对各食堂灶台、燃气阀门、燃气管道主线接口、支线接口、燃气房进行认真的检测。我校各食堂安全生产措施到位,重点工作突出,各燃气管道情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做好人员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牢固守护安全底线,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尤其在消防安全中将燃气安全检查纳入常规检查的重点,建立专项台账,员工在使用燃气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KPI绩效考核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