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检查我校二次供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4:52:43 访问次数:


 

2020年2月2日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检查小组一行3人,到我校慧斋、馨斋二次供水设备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动力修缮服务部副经理雷雨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小组。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北京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动力修缮服务部消毒记录表》、运行巡视记录、《生活饮用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在岗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进出人员是否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是否及时清理和清运垃圾及环境卫生等内容。双方就中央空调清洗消毒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根据检查工作要求出具卫生行政执法文书《监督意见书》并提出了监督意见,我部门将严格执行,确保我校二次供水安全。

卫生监督所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动力修缮服务部认真贯彻学校及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四方责任”(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全面打响防控战“疫”攻坚战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