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牵“疫”线,奋战不歇——迎“三八”致服务中心女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7 13:11:44 访问次数:

尊敬的服务中心女员工: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盎然的春意之中,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属于女同胞们的温馨节日,服务中心分工会谨向辛勤服务于学校后勤各条战线上的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服务中心女员工在中心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贯彻落实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积极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员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头等大事。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服务中心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服务中心女员工们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们是按时对楼宇清洁消毒的保洁大姐与留校学生共同抗疫的宿管阿姨为在校师生做好每一餐的女厨师……们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当先,贡献巾帼力量!为疫情防控,为学校后勤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新学期伊始,服务中心分工会将全力以赴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坚持战“疫”和生产两不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传统办实事,突出重点求创新,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始终牢记维护员工的整体利益维护女员工的合法权益,真诚地帮助女员工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此,我们也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女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让我们勠力同心、携手前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服务中心女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服务中心分工会

202037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校园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