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公共浴室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准备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8:01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总体安排,动力修缮服务部全力做好公共浴室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完善了工作预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学校浴室管理方案》《公共浴室疫情防控突发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细化了《公共浴室清洁及消毒工作指导书》《公共浴室防疫测温指导书》《公共浴室防疫期间通风指导书》。

加强了技术防控。通过技术处理,使洗浴喷头、更衣柜保持安全距离,开发预约洗浴小程序,实现分时错峰洗浴,划设了1米线等全区域安全距离网格化管理线,设置了临时处置观察区

加强了人性化服务管理。为方便学生洗浴,编写防疫期间公共浴室洗浴服务指南,将防控要求、浴室开放时间、预约洗浴流程等具体环节注意事项简单化,并在浴室入口处、值班室等处张贴洗浴服务指南和现场预约二维码。为确保返校学生都能洗浴,按最大量洗浴延长了开放时间,第三批毕业生返校期间浴室停休。

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先测温后洗浴制度,落实安全距离要求,等待洗浴人员需间隔1米排队,同时要求带好口罩。严格消杀制度,每天对浴室进行彻底清扫,对地面墙面、读卡器、椅子、门把手更衣区域等进行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并做好记录每天加强浴室通风换气,保持浴室、更衣区域内空气流通。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每天健康监测制度,每天午晚两次体温监测。

动力修缮服务部将继续完善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压实工作及防控责任,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的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饮食中心顺利通过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服务中心精心准备,迎接毕业生返校复课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