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2:27 访问次数:

作为迎新工作的重要保障部门,动力修缮服务部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保障水电冷正常供给,做好校园内所有公共设施设备的保障工作。

为了做好开学和迎新前学生寝室的各项准备工作,动力修缮服务部员工在暑假期间对学生公寓新生房间内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更换床板400余块、窗帘杆及配件150余套、蚊帐杆及配件500余套、锁具500余把、照明500余根、插座200余个、单联开关100余个。暑假期间,部门集中优势力量,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水、电、门窗、桌椅板凳等设备的检修工作,并协助老生从雅斋搬入悦斋。



为确保新学期用电、用水安全,对我校2#、3#高压配电室进行高压设备安全预防性检测试验,并对全校的路灯、草坪灯、壁挂灯、景观灯、喷泉、开水器、二次供水、污水提升泵进行全面检修。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浴室管理员每天对浴室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并将开浴时间提前了2小时来满足师生洗浴要求。同时,动力修缮服务部制定了《防疫期间公共浴室预约服务指南》,在公寓浴室设置了“洗浴空位提示牌”,指导学生合理安排洗浴时间,通过预约小程序达到了人员分流、分时段、不聚集的目的。为了给师生提供良好的洗浴环境,部门利用暑假分别对浴室进行墙面粉刷,粘贴瓷砖。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育人环境,动力修缮服务部对我校主道路路面进行集中检修,维修路面面积约120㎡;并对标识标线、车位线进行了全新粉刷,粉刷标线面积约600㎡。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凝心聚力迎新生,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光盘行动”从食堂做起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