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二次供水管理工作获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好评
发布时间:2020-09-25 16:47:28 访问次数:

9月23日上午,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对我校的二次供水设备间进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我校博远楼二次供水设备间的环境卫生、通风设施、卫生许可证和员工健康证,并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消杀记录、巡视记录及水质检测报告等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人员认为我校二次供水设备间资质齐全,管理规范,卫生状况良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动力修缮服务部将继续做好供水设备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二次供水污染,为全校师生饮水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完成国庆花坛摆放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行新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暨模拟实操演练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