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完成国庆花坛摆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1:00 访问次数:

忆往昔,华夏峥嵘岁月;看今朝,祖国繁荣富强。

近日,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气氛,绿化环卫服务部结合业务实际和季节特点,精心设计花坛方案,深入调研国庆用花,完成了我校国庆花坛的摆放工作。


本次敦品楼前花坛以“简约、大方、和谐”为主题,由六个花瓣的形状组成,使用一串红、孔雀草、散尾葵、三角梅等巧妙布置,装点节日的喜庆,使植物与校园环境自然融合、和谐相处,象征着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相聚在一起,奋发向上,共同努力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后勤员工们本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对花坛植物用心浇灌、科学养护,努力营造舒适、美丽、优质的校园环境,使师生员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有利于实现环境优质化、舒适化的目标,促进“三全育人”。

环艺17级吴宇倩等4名同学参与了花坛摆放工作。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安全培训
下一条:我校二次供水管理工作获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好评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