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4 13:51:29 访问次数:

时值国庆和中秋节前夕,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有序进行,9月30日上午,服务中心进行了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公寓、国际教育中心、变电所、锅炉房、中水站、文印服务部、员工宿舍、校园超市、教学楼宇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安全设施、重点部位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不留死角,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要求各业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我校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他强调,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要加强“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监督巡查、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密切关注学生动向,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和夜间紧急情况的处理,保证疫情期间的超市货品供给,确保库房、锅炉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后勤、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服务中心的安全管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各类隐患,为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学生公寓员工开展消防实训演练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国庆中秋双节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