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员工开展消防实训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14:24:08 访问次数:

根据《北京市石景山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9月29日,学生公寓服务部和留学生公寓服务部联合开展了消防技能培训与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

实训演练前,学校安稳处梁令富老师全面讲解了“一警六员”基本消防知识,鹏老师详细示范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公寓服务部和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员工进行消防灭火实操演练大家认真学习每个演练环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消防实训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技能,确保员工们做到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使他们成为见火不慌、抬手就灭的准消防员,为学生公寓服务部和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留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魏彦晨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修剪乔木树枝 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条: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