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5:19:1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声,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公寓文化建设,10月29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部在国教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公寓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团委教师代表、学生公寓服务部管理人员、外包保洁公司驻校负责人、校学生会权益中心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各公寓学生自律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住宿条件、卫生保洁、设备设施、人脸识别、公寓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公寓服务部就《学生公寓文明宿舍评选细则(讨论稿)》征求了学生意见。与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王桂兰对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进一步研究、分析以及汇总后报送相关部门。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与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创建和维护好公寓环境。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公寓服务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公寓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李佳



上一条:绿化环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好“食”光 从我做起 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学校及学生组织开展“光盘行动”现场签名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