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6:45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公寓11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学习会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作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发言。他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10个“治党妙喻”展开阐述,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具体做法为落脚点,结合后勤服务的特点,深入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工作落实。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结合工作也谈了四点学习体会:一是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二是以党的反腐倡廉凝聚党心;三是结合后勤工作,负责守责尽责;四是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习惯接受各类监督。

参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指南针”,把立德树人作为着眼点,把加强制度规范作为“防火墙”,把抓好“关键少数”作为主抓手,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部门: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张婕


上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举行2021年度供应商合同及服务承诺函签订会
下一条:动力修缮服务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维修材料供应商及专业维修服务公司资格遴选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