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08:39:18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钱昌照老师出席会议,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高质量推进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既汇报了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又突出了党建引领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并客观总结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计划。与会同志积极提问,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校党委组织部钱昌照老师点评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责任大,担子重,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三是重点提高“三力”,发扬“三牛”精神。

张加强书记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在2020年度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去学习提高,加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突出服务提升。要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从快速、精准、安全、便捷等四个方面去提升服务质量;三是突出检查监督。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供稿部门: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张婕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紧抓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春季开学伙食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