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紧抓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3:04 访问次数:


入春以来,绿化环卫服务部抓住春季绿化养护时机,全面开展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各项管养措施,确保了绿化景观效果和绿植的正常生长。

春分时节,天气转暖。绿化环卫服务部始终坚持“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原则,有计划、分步骤组织绿化班员工开展校园绿化春季养护工作:一是做好春季种植、移植工作,做到因地制宜,适地、适树、适肥,提高绿化种植养护管理水平;二是做好法桐、七叶树、榆叶梅等植物的科学修剪整形工作,提高花开效果和观赏性;三是做好雪松、月季、草坪各类植物的中耕除草、水肥复壮、喷洒石硫合剂等工作,保障植物生长需求的供给,确保校园植物的景观效果。

截至目前,绿化环卫服务部共种植、移植乔灌木46棵,绿篱3650株,植物修剪、施肥2万余平方米,清理树坑360余个。经过一系列的科学管理及精细养护,校园植物生长态势良好,校园绿化环境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讲业务、练实操”第一期培训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