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讲业务、练实操”第二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5:2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标准化服务意识,推进服务水平,4月13日,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在国教中心201会议室开展了“讲业务、练实操”第二期培训会,部门骨干及前台值班员、客房服务员等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部门经理杨爽主持。

培训会上,国教中心接待主管魏彦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视频演示,从国教中心客房标准化服务流程、公共区域保洁考核标准、观察隔离住宿工作流程等方面为员工进行了客房服务知识培训。

会后,员工们来到国教中心客房,对照培训内容查找了客房服务细节和环境卫生相关问题。员工们做了详细记录,深入探讨,表示尽快整改到位。

本次培训使员工们对客房服务标准化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留学生公寓服务部今后将在“精”、“细”上下功夫,以更加规范的业务标准营造整洁靓丽、温馨宜居的住宿接待环境。



供稿单位:留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明洁、魏彦晨



上一条:服务中心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服务中心获得北方工业大学第五届“玉兰”新闻奖多项荣誉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