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4:21 访问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根据《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4月15日下午,服务中心首个经理接待日活动在后勤服务大厅拉开序幕。

在两个小时的接待时间里,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王桂兰共接待了8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公寓住宿、公共浴室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解释和答复,其中,对同学们反映雅斋六层水房用水时水管振动大、影响休息的问题和公共浴室水太热的问题,要求动力修缮服务部立即核实解决。对同学们关于食堂就餐信息及意见反馈平台建设的建议,已转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服务中心经理接待日,服务师生面对面、零距离,架起了提升后勤服务沟通的桥梁,必将进一步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的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下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讲业务、练实操”第二期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