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部迅速启动家属区消杀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0:19 访问次数:

5月3日,服务中心根据校园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按照“立足防、突出备、持续严”的整体要求,在强化校园公共区域消杀的基础上,开展“家属区消杀专项行动”,迅速推进家属区的全面消杀工作。

家属区消杀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对家属区11栋楼宇的墙面、地面、梯扶手、门把手、报刊箱及户外区域的11处垃圾桶站使用对应标准的含氯消毒液进行喷洒或擦拭消杀。从今日7时起,经过连续8小时消杀作业,完成家属区59个单元楼道、49组垃圾桶和回收箱的消杀,面积达5100多平方米。此项工作将从即日起每日进行一次。

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已经纳入常态化防控工作内内容,每日对校园内96个果皮箱、360个雨篦子以及临时宿舍、垃圾中转站等公共区进行喷洒消杀。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正处在严峻时刻,服务中心充分认清当下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敏感性,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政策,通过安全检查、业务培训等措施,不断增强员工的责任感、紧迫感,避免松懈心理和厌战情绪,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工作的落实,坚决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上一条:为减少外出购物带来交叉感染风险饮食服务中心设立“便民售菜点”
下一条:服务中心分工会圆满完成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